当前日期: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呼和浩特市政协发展历程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6:56 浏览次数:165915次

600-0.jpg

9月17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发展历程展正式开展。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赵九九、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自治区及我市领导常军政、贺海东、孙炳文、鲁剑钧、付东海,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孙树华应邀出席。

孙建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是向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奉献的一份生动的历史教材。新时代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政协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奋勇前行,为推动首府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贺海东代表市委,向市政协发展历程展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面对新目标、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切实把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现代化首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回顾70年来人民政协发展历程,展示市政协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履职的铿锵步伐和丰硕成果。展览于17日至19日在内蒙古美术馆3楼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