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理论研讨暨履职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17:09:20 浏览次数:156454次

01_副本.jpg

9月17日,由呼和浩特市政协、包头市政协、鄂尔多斯市政协联合主办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暨履职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焕承、蔺雪山出席。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郭炳胜,包头市政协副主席韩建民,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孙树华,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包头市政协秘书长刘晓东,鄂尔多斯市政协秘书长陈晶出席。

会议宣读了优秀论文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理论研究会会员、政协机关干部就履职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孙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是更好发挥党的人民政协理论指导作用的需要,是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的需要,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需要。

孙建华指出,长期以来,呼包鄂三地政协立足发展大局,积极加强沟通联系,为推动呼包鄂协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加强和改进三地政协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通过本次研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总结三地政协履职的好经验、好办法,探索政协工作跨盟市协同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力争推出一批有思想性、有含金量的佳作力作,充实政协事业发展的理论智库和思想武库。

孙建华希望通过此次研讨,继续推动三地政协进行更高层次、更加广泛、更为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友谊,努力形成横向互动、优势互补的工作机制,推动三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