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1:07 浏览次数:24097次

32.webp.jpg

9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红山口村就燃煤散烧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在红山口、代洲营村集中供热改造项目指挥部,高珍伟实地查看了两个村集中供暖改造任务完成情况,并围绕改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高珍伟在督导中强调,办事处在如期完成改造任务的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在供暖期到来之前,抓紧时间调试设备,并做好后续维修工作,确保改造后冬季供暖效果。要高度重视改造安全问题,特别是涉及到“煤改气”“煤改电”的,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测工作,排除天然气管道周围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执行“煤改电”施工标准,把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贯穿改造工作全过程。各村、社区在改造过程中一定要将居民家中的燃煤、木柴等彻底清除,严防冬季通气供暖后出现烧火冒烟的情况。同时,还要指导群众对自家的灶台和土炕进行改造,保障好群众做饭、烧炕、取暖等基本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