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陪同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一行赴呼和浩特台州商会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2:43 浏览次数:29842次

34.webp.jpg

9月1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陪同台州市政府副市长蒋冰风一行赴包联单位呼和浩特台州商会进行调研,并与商会会长张方龄和部分在呼台州籍企业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呼和浩特台州商会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商会在支部党建工作、经贸往来交流和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同时肯定了商会在各方面建设发展中取得的工作成绩。

蒋冰风指出,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坚强有力,党支部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举办各类活动丰富多彩,拥有良好的运行机制与制度,商会会员的事业发展良好,体现出了台州人民低调务实、敢于打拼和吃苦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感谢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和相关部门对台州商会、企业的关心支持,并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台州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疫情发生以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情况。

宋慧强调,商会要高度重视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服务好会员企业单位,要集中精力发展事业,这既是两地政府殷切期望,也是企业自身内在责任,只有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做好,才能够回报社会,为新时代的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管秉阳、台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李光辉、台州市政府办副处长郑晓军,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云玉亭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