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携手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2:38 浏览次数:13181次

11.webp.jpg

9月24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赴中山西路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携手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12.webp.jpg

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带领下,社员与全体机关干部一起深入社区、沿街商铺,对楼道及商铺门面小广告进行了集中铲除,为居民营造了宜居的生活环境,引导居民从小事做起,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目前,呼和浩特市正在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社市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积极参与同城联创,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引导全市社员带头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实践者,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助力我市创建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