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迎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09:23:42 浏览次数:13417次

2.webp.jpg

9月19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迎中秋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

社市委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受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老社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全委(扩大)会议进行了领导班子成员民主评议,并就《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张郡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对老社员表达节日的祝福,并对老社员积极参与和支持社市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王峰向老社员们通报届中调整、基层组织换届情况以及社市委近期工作情况。大家欢聚一堂,叙友情、谋发展、话未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呼和浩特市民族团结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社市委各项工作等内容交流发言,分享了身为“九三人”的体会和感悟,弘扬了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表达了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团结奋斗的情怀。

张郡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老社员们继续关心呼和浩特市的发展,继续支持社市委的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自身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传授给青年社员,为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的作用。社市委将带领全市社员一如既往秉承尊老爱贤的优良传统,发扬了老一辈九三人的过硬作风,树立“九三人”的责任意识,像老一辈九三人一样热爱九三、发展九三、成就九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