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3:31 浏览次数:1137次

3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信息调研处处长张珍亮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主持会议。

_DSC4106.jpg

会议总结了市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通报了全市政协系统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赛罕区政协、和林县政协、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民进市委会依次作工作交流发言。

崔振武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全市政协系统要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在工作水平上再提升,充分发挥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