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2024年第10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 10:29:45 浏览次数:1195次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振武主持召开党组2024年第10次(扩大)会议。

_DSC380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车俊同志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2023年“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包钢、李军同志在市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在深化思想武装、加强政治建设、推进问题整改、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持续用力。要切实把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立起来,让担当作为成为干部的自觉和习惯,大力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政协干部干事创业的履职热情。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持续推动首府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团结大家一起干、朝着正确方向干;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按照职能分工,统筹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的办法》。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