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0:02:42 浏览次数:1283次

2月19日,市政协召开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振武主持会议。 

_DSC377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发挥住内蒙古全国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委托各盟市政协负责同志为所在地自治区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和联络员的意见》《关于服务保障自治区政协委员完成“六个一”履职任务的工作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征求各位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对上述文件及市政协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崔振武表示,各位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聚焦助力完成好两件大事、推动实施事关内蒙古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六个工程”、加快实施呼和浩特“强首府”工程和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