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8 11:07:30 浏览次数:1130次

1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振武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_DSC1608.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崔振武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组长赵江红作点评讲话,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健康和谐,达到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

崔振武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坚持立说立行,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出实招、求实效;坚持转变作风,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真功、见真章,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和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