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崔振武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0:52 浏览次数:1616次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联系,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振武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_DSC3485.jpg

崔振武深入了解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发展历程、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工作,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崔振武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民主监督中建真言,参政议政中聚众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首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市政协秘书长王斌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