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2024年第8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09:19:45 浏览次数:1648次

2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振武主持召开党组2024年第8次(扩大)会议。

_DSC34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近期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在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与自治区党委、市委同心同向,向实发力、向新突破、向优奋进。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坚韧和执着,持续推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首善之地”的标准谋划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对2023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培训和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细字落脚,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积极做好个人事项填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全区保密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强调要提高保密意识,落实落细工作责任,确保不出纰漏。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工作总结,强调要锻“长板”,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好会议成果;要补“短板”,建立负面清单机制,不断加强改进工作;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实干担当,求实求“果”,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