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2023年第10次会议暨十四届23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15:50:23 浏览次数:2656次

9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召开党组2023年第10次会议暨十四届23次主席会议。

_DSC999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近期有关贺信、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会议、市委常委会第95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民主监督报告》《“做优做强做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民主监督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围绕全市加强技术创新,从推动产业不断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强化配套服务,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深入调研,助力做强“六大产业集群”;要把握建设教育强国这一核心目标,围绕打造“宜学城市”,从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教育公平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助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