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8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10:20:46 浏览次数:3544次

8月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8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_DSC929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章节。

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专题结合政协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李炯指出,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履职建言的实际行动。相关专委会要结合协商议题深学细研,提出契合首府工作实际的高质量政策选项。要继续努力建好、管活、用好委员工作站(室),搭建履职载体,找准履职切入点,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提前思考谋划主题教育,做好预热,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市政协系统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