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2023年第3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十四届19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21:10:46 浏览次数:17106次

3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2023年第3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十四届1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主席会议成员高珍伟、李晓东、王斌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关于“做优做强做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开题报告。

李炯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要找准政协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扣党之所需、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党需要研究解决什么重大问题,政协就努力在那些方面建言献策。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依托委员工作站(室),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