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赴包联地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2 21:27:27 浏览次数:12170次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带队赴包联地区和林格尔新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朱建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

李炯一行先后察看了和林格尔新区政务大厅、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中国银行总行金融科技中心和恒大文旅城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营商环境改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按照《呼和浩特市2023年度政协协商、民主监督、议政调研计划》安排,围绕“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协商议题、“做优做强做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民主监督议题和“关于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议政调研议题,经农委、民宗委负责同志对议题进行了说明,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就有关问题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炯强调,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和林格尔新区发展步入快车道。市政协将充分发挥协商平台作用和委员优势,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助力新区发展。相关专委会要把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以调研协商报告、专报、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向自治区政协、市委、市政府及时报送。新区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抢抓实施“强首府”工程机遇,拔尖提升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加快由数据中心集聚区向“中国云谷”“金融云谷”转型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