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12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22:18:27 浏览次数:28689次

11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1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副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巴特尔,秘书长王斌参加会议。

b7901bdae88486abcea54f585dd1f6c.jpg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齐草种业、奶牛种业等短板,打造高品质乳业产业链”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现首府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助力首府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呼包鄂乌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的调研报告。

李炯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对市政协系统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项工作作为目前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不折不扣完成好。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有序推进。李炯强调,要做好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官工作,同时要继续深学精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二十大的最新部署要求,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提前思考调研视察监督议题,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以主会场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