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四届11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4 10:44:39 浏览次数:43394次

9月23日,市政协十四届11次主席会议召开。

1ff856db80d81c9adf8fa3167a1eb9c.jpg

市政协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提升我市地下管网建设改造和管理水平,助力构筑城市地下安全生命线的提案办理协商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聚焦落实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清偿企业账款等重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民主监督报告及民主监督协商方案;推动首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及通报评议会议方案;推动黄河流域呼和浩特段文化旅游建设,实现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带高质量发展的民主监督调研报告;推进蔬菜产业发展,助力首府“菜篮子”工程建设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制度。

李炯指出,今年市政协所有议题,都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受到市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要抓好调研报告的收尾工作,并组织好围绕相关报告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会、民主监督协商会、民主监督通报评议会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政策选项。

李炯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市政协要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工作,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