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赴赛罕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30 15:02:13 浏览次数:23279次

8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包联地区赛罕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

1.jpg


2.jpg

李炯一行先后来到中环五期产业城、智慧化切片项目和中晶高性能碳纤维项目、高纯多晶硅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分析研判问题,现场调研督办,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3.jpg


4.jpg

李炯强调,打造以中环光伏为龙头的一大批硅材料生产加工制造企业,培育以先进硅材料、智能技术为引领的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紧紧抓住自治区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在政策上重点倾斜、在要素上全力保障,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聚焦项目建设重难点问题,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资源要素最集中、工艺技术最先进、规模效益最优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