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落实公交优先战略促进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7 10:11:23 浏览次数:42627次

_DSC9758.jpg


6月6日,市政协召开“落实公交优先战略 促进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副市长毕国臣应邀出席。

会上,委员们围绕加快建设智能化信息系统建设、完善城市道路网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_DSC9745.jpg


孙建华在会上指出,公共交通是城市运转的重要载体,是市民出行的重要途径,由于历史原因我市的公交发展还存在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会后市政协有关部门将对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总,并提交市委、政府。就下一步发展而言,我市的公共交通还需在规划上下功夫,公交公司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各项机制保障“公交优先”战略,努力推动我市的公共交通发展更健康更有序。


_DSC9735.jpg


毕国臣表示,就我市公共交通体制、机制及一些细节问题的意见建议,会后市政府将进行梳理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