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主席李炯一行赴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观摩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0:06 浏览次数:19532次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丙全,一级调研员、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等一行莅临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观摩调研。市政协委员、民革赛罕区总支原主委宋志成,总支副主委赵聪聪、武永智等参加活动。


图片
宋志成首先感谢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建在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也感谢内蒙古众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这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既是荣誉、也是责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市政协“不建机构,建机制”,采用嵌入式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要求,分别从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定位、探索的活动形式,特别就近期在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的一线履职,常态履职,互动履职;探索微协商,微监督,微建议,使委员走近群众、走近企业,使群众、企业走近政协汇报了体会。
李炯听取了宋志成的介绍,首先对民革赛罕区总支很多工作走在前列表示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不仅是办公场所的共建共享,更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把人才、调研内容、建言献策的想法思路共享共讨,互通有无,合力共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炯强调,要以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为载体,知民情、汇民意、聚民智;践行党建引领、组织相加、工作相融、共建共享、发展共赢。通过委员工作室这一载体,引导委员主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基层协商、学习讲座、界别活动等,充分发挥界别委员履职能力。他希望今后继续不断完善对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管理,探索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工作室的职能与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