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举行新能源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新能源发展座谈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3:20 浏览次数:21608次

5月31日,市政协在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新能源发展座谈交流研讨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副主席高瑞军,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参加会议。

1.jpg

李炯与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艺峰共同为新能源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与会相关单位、协会、企业代表和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做好呼和浩特新能源总部建设和运维服务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2.jpg

在听取发言后李炯表示,市政协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并就解决问题情况及时跟踪督办。他说,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对新能源产业集群进行了细化定位,明确了目标任务,我们要基于首府高校、科研院所集中的优势,将重心放在产业链的高端,聚焦总部、人才和科技创新等重点,以全产业链思维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

 李炯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并将其作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为广大政协委员做好牵线搭台工作,鼓励大家以商招商、以项目招商、以会招商、以情招商,争当“引企入呼”的宣传者、牵线者、服务者。广大企业家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信息灵、联系广泛、企业界朋友多的优势,加强对外宣传,吸引外地企业落户首府;要积极搭建政府和企业招商、投资的平台,努力使双方建立合作互信、优势互补等良好机制,切实推进首府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