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我市集团化办学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5 08:35:12 浏览次数:42985次

微信图片_20170526103047副本.jpg


5月24日,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就我市集团化办学情况组织委员进行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呼和浩特市实验教育集团的鼓楼校区、启秀校区、察哈尔校区和启秀东校区,实地视察了学校的音乐教室、3D打印室、劳技教室、书法教室、教师按摩室、化学实验室、陶艺教室、放心食堂、开心农场等,详细了解了该教育集团的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

集团化办学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校区间的优势互补,各校区的名师、优质资源可以统筹调配、统一管理,实现了孩子就近入学、上名校的愿望,实现了教育资源最优化。同时,各校区有各自鲜明的特色,在实验教育集团内优质资源可以为集团各校区所用,各校区间相互提供支持与保障,既有利于教师交流、资源共享,更有利于集团内学校间的内涵、特色发展,助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效破解“上好学校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