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建设启动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16:32:33 浏览次数:24757次

4月22日,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建设启动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书香政协”建设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马丙全,秘书长王斌参加。
1.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呼和浩特市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实施方案》,向11位读书群群主颁发聘书并赠书,读书群群主代表宣读倡议书,两位委员进行了读书分享,1位委员围绕“多读书、读好书”主题进行了朗诵。

微信图片_20220423164126.jpg


会议指出,推进呼和浩特市“书香政协”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政协系统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全市政协系统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履职本领和建言资政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423164120.jpg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履职党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广大市政协委员一同,积极开展各类读书活动,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使读书的过程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的过程,共同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316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