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13:28:24 浏览次数:23792次

3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黄合少镇南地村、朱亥村、窑子什村、二十家村和榆林镇苏木沁村以及锦颐商务宾馆、荣氏酒店、兰博酒店等部分赛罕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就包联干部值班值守、各村人员和车辆管控、进出扫码验证、生活物资保障、人员核酸采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李炯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炯强调,疫情防控既是一场硬仗,更是一场大考,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强调,要把国家指导组、自治区指导组、自治区纪委执纪督查组等各级督导组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精准、精确、点对点整改不跑偏,严格标准不打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李炯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要加强隔离酒店规范管理力度,合理配置酒店污染区、清洁区工作人员,强化日常监管、消毒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流程,严格规范解除隔离程序,进一步强化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做到闭环管理,快速阻断疫情蔓延,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指出,包联干部要坚守“阵地”,真正沉下去,蹲点一线开展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随时保持“战时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做好群众工作,组织好群众、服务好群众,消除群众厌倦情绪,取得群众理解支持。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