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08:55:07 浏览次数:22971次

3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黄合少镇西讨速号村、麻什村、西黄合少村和榆林镇榆林村、东干丈村、二道河村等14个村,黄合少敬老院、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地,就进出入口车辆和人员登记、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人员配备、防疫宣传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李炯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非常关键时期,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措施、更充足的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尽早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炯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要持续加强隔离点、封控小区和管控小区管理力度,坚决杜绝出现新的疫情外溢,切实防止疫情蔓延。要严格落实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必须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严格执行“四个一律”临时管控措施,加大进出口管控力度,严防死守进出车辆和人员,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做好分析研判,及时、精准做好敬老院物资保障和人员配备工作,为老年人提供安心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他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疫情期间先进典型、感人故事,及时全面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对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积极回应,引导群众不聚集、不扎堆,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