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6:11 浏览次数:44698次

3.webp.jpg

3月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白永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4.webp.jpg

会上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2021年内蒙古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白永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我们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对民族工作的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工作,结合政协职能和工作实际,深思考、讲认识、谈体会、提建议,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政协力量。

白永平还就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