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0:55 浏览次数:41279次

1.webp.jpg

2.webp.jpg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及全体机关干部共同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政协干部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进行记录。大家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精炼,文字朴实,对2019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亮点突出,对2020年工作的要求思路清晰、目标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聆听之后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广泛团结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