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4:55 浏览次数:41294次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孙建华主持 -800.jpg

10月17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部分地区、部门党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履职不力问责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听取了市政协机关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审议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方案》;听取了机关有关人事事项汇报。

孙建华对办公室和各专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办公室和各专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务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狠抓落实是主题教育最终的落脚点和归宿,坚决做到自检自查、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办公室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主题教育等工作,将“开门纳谏”“推门纳谏”等任务认真组织好,确保不走过场,富有成效。要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孙建华强调,各专委会要继续做好现有调研议题的推动工作,以契而不舍、紧盯不放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新调研议题要选择有价值的,能推动我市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同时要认真做好协商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