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宣讲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9:09:01 浏览次数:460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根据《呼和浩特市政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线上活动的通知》,12月3日晚上,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自治区政协常委、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参加会议并讲话,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参加。
会上,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民进市委会委员、呼和浩特春华水务开发集团公司审计部部长赵文利围绕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内容,分别从“世界之问—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中国之问、人民之问—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意义”“时代之问—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赶考之路”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后,自治区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珍,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白云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就学习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索英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开创伟业的盛会。作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把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市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真正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对标对表,助力首府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人民”为圆心,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皇甫文登对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的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今后要继续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的协作,共同参与课题调研,形成合力,多出调研精品,为首府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市政协委员、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秘书长张小英主持。

图片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委员宣讲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供稿: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