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 10:19:12 浏览次数:3068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晚,由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主办,内蒙古医科大学模拟政协学生社团承办,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模拟政协社团指导教师张强进行主题为《以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宣讲,呼市和回民区共17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呼市政协委员12名,分别是仝静、阿拉腾其木格、赵翠萍、王万祥、周丽华、南海鸥、温沛、赵海霞、张莉、郑源强、李刚,回民区政协委员5名,分别是贺伟、韩建文、朱天吉、王继春、李利彪。参加活动的还有内蒙古医科大学模拟政协学生社团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深化对中国民主政治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出了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推动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会上,张强委员为大家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当中多次提到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并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与价值、如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