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老牛坡教育基地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 10:13:05 浏览次数:294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3日,清水河老牛坡教育基地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了线上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协委员、清水河县统战部部长翟敏主持会议并宣讲,市县两级政协委员、统战部、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各乡镇统战委员、民委、工商联参加会议60余人。 

5b379f3dc14a95ec08a18974656c76e.jpg

会上,翟敏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主题、意义及报告主要内容,并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参会成员深入学习后展开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时刻保持更务实、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力书写新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