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走进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03 18:14:15 浏览次数:2718次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活动。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文史学习党小组组长,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主持会议并宣讲。

图片1.png

会上,李淑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进行了宣讲。

图片2.png

最后,李淑军以党中央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出发点,分别详细论述了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相关要求,要求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立足岗位,践行倾心倾力为妇女群众服务,切实解决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