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回民区政协联合开展健康义诊及医保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22:48:33 浏览次数:5825次

为认真落实政协委员联系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与作用,进一步推动“委员工作室”品牌建设,5月26日,市政协与回民区政协联合在通北社区民族团结委员工作室组织两级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邀请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居民解读医保政策。

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以通北社区辖区居民为主,来自市、区两级的12位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现场为居民开展眼科、中医骨科、中医内科、蒙医全科、皮肤科、口腔科等诊疗及健康咨询。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对前期居民反应的问题以及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对现行城乡居民医保政策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

委员和专家们的细心诊疗、耐心解答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是市、区两级政协积极落实委员走进基层、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的生动体现,彰显了对人民健康的高度关注和责任担当。下一步,两级政协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