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调研议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5:11:36 浏览次数:9972次

5月1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农工党委员会,在创业创新委员工作室召开“发挥首府科教资源和人才优势,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创新型‘六大产业集群’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调研议题启动会,并对相关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0323ec08fe5f90dfa9df85bd3f06466.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重要论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人通报说明了议题背景、调研内容和调研安排,以及和议题相关的重点督办提案情况;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企业创新情况、产学研融合方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参会同志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常委会议政协商议题,充分发挥委员资政建言的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研,主动发现企业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建议意见,在履职中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

各民主党派界别代表及教育体育科技经济侨联等界别委员、智库专家以及提案办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