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举行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6 09:17:40 浏览次数:48099次
9月2日,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社法委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以及入驻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三级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南海潮一行实地参观了和林格尔新区规划展览馆、华为5G展厅和海特华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区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企业入驻、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与和林格尔新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在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李虹与市政协委员、和林格尔新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博共同为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秀友律师事务所主任宗那生和李博为政协委员工作室致辞。
南海潮表示,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是自治区支持呼和浩特市建设全区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载体,是推深做实“一心多点”人才格局的有效抓手,也是“强心活点”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功能作用,聚焦项目落地、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开展各类协商议政活动,为和林格尔新区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打造全区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