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召开关于“做优做强做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09:50:35 浏览次数:2776次

10月25日,按照市政协关于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室)深入开展“四下基层”要求,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大数据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做优做强做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图片

新城区政府、政协,市大数据局,和林格尔新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和10余名企业代表、两级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炯主席10月24日在市政协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会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市直部门、有关专家、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我市、相关旗县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围绕“树立链式思维,壮大产业集群”“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龙头企业带动”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进行了民主监督并提出许多好的建议。

高瑞军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既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未来产业,在经济社会中的作用举足轻重。我们要保持推动产业发展、打造产业生态的战略定力,积极延链补链,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高度融合。同时要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助力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