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行城市生态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召开2023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3 15:00:56 浏览次数:2771次

10月18日,按照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履职党支部举行城市生态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在此召开全体委员暨集体学习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人资环委主任吴坪晏出席会议,人资环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黄丽琴主持会议。吴坪晏和市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高鹏为城市生态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图片


学习会上,市政协常委杨力鹏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及李炯主席在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常委韩仙桃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会议还通报了社情民意信息提交情况,并对《关于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讨论稿)》、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征求了意见。

李晓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授专题党课,并强调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部署学习任务,推进学习成效与工作实践的有效转化,推动各项工作做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