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专委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暨履职党支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0:06:06 浏览次数:2955次

10月1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在少数民族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第三季度全体会议暨履职党支部(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瑞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及《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内容,就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的实施意见、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专委会全体委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行职能水平,要对今年的履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