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季度全体委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0 10:05:10 浏览次数:2836次

10月17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创业创新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季度全体委员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自治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情况,听取委员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等相关文件意见建议,并对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广大委员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持续做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拓展信息来源和渠道,积极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政协履职实效的强大合力,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上更好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