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召开2023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0 10:04:31 浏览次数:2899次

10月18日,按照市政协工作部署和党组“1+7+9”学习模式,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出席会议,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图片

根据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界别党派全覆盖的要求,经农委成立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高瑞军与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委员、内蒙古华中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江平共同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会上,高瑞军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为题,为全体委员和界别群众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李炯主席在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培育高质量提案的工作方案》等内容;通报了2023年1-9月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履职提醒,邀请卢建龙委员介绍了履职经验。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好四个专项行动和“四下基层”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科学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做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