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各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8:50 浏览次数:258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协《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任务分工方案》,9月22日上午和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分别在妇联界别工作室和新媒体委员工作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


学习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带头进行了读书分享,政协委员和文化志愿者界别群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提高了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制定了《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开展“书香政协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方案》,对每个工作站(室)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研讨主题和为民办实事进行了明确,并将定期开展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