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社法委履职党支部联合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临时党工委举行公益服务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10:56:50 浏览次数:2709次

8月24日-9月15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临时党工委在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线上公益服务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来自阿吉拉沁社区、长乐宫社区、健康科普、家校社、教者从优、法律服务、体育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的部分入驻委员及界别群众近30人,围绕急救知识、常见病健康知识、就医政策解读、心理疾病预防、民法典解读、家校社教育并举、中小学生学习习惯养成、体育运动注意事项等百姓关心关注的话题,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平台,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为期二十余天的线上公益服务系列讲座,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与赞赏,活动期间线上参与群众达到了300余人次。居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贴近生活、关乎健康的讲座和义诊走进社区。

本轮宣讲是发挥界别委员优势,依托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在线互动平台开展的公益服务活动,旨在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助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委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参与到“微服务微建议”活动中,在广泛联系界别群众、服务普通百姓中做好思想引领、反映意见、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工作,助推界别群众民心所向与党委政府政策导向同频共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