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8:34 浏览次数:3747次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工作现场会在新城区政协有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信息调研处处长张珍亮同志围绕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专题辅导,各旗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信息员以及部分市政协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和自治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五年规划(2023-2027年)。新城区、回民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分别就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近期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信息工作提出下一步措施。

会上,自治区政协信息调研处处长张珍亮同志从社情民意信息采编标准、选题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辅导。市政协委员朱援、李桂贤作为特邀信息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强调,市政协党组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度重视,大家要在信息的选题上做到聚焦重点,提升信息内容的深度。继续完善编审队伍建设,坚持精锐和后续部队同步打造。把握信息报送的节奏,切实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