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联合新城区政协、曙光街社区党总支开展联建共建暨“书香政协进社区”赠书及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5:27 浏览次数:7119次

5月12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联合新城区政协、曙光街社区党总支联建共建,在曙光街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书香政协进社区”赠书及健康宣讲活动,并与社区群众举行微建议征集活动。

13d8662e51b58e5b73bb5f56a76c80e.jpg

活动现场,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履职党小组副组长高林椿作为委员代表,将前期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委员收集到的100多本各类书籍,捐赠给曙光街社区。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履职党小组副组长、内蒙古医科大学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主任赵海霞委员,为社区群众作了眼科常见病防治的宣讲活动。委员们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对群众反映的供暖不足、社区食堂、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等问题开展了微建议征集活动。

148f9ff3ed1d007ff6d859a0f13ee39.jpg

此项活动是落实以书香政协建设推动书香社会建设的具体要求,也是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丰富实践。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参与到基层治理中,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愁心事烦心事发挥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