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基层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2:24 浏览次数:10188次

 为了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探索三级政协委员上下联动开展“微协商、微监督、微服务、微建议”协商议事活动,5月11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新城区乌兰不浪村党支部成员、市公交公司营运部负责人等人,在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基层协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12170119.jpg

座谈会上,四名政协委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并给合委员履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座谈会后召开了政协委员与基层协商会,两级政协委员纷纷建言献策。涉及新城区乌兰不浪村公交线路的问题,与市公交公司营运部负责人现场协商研究解决办法;涉及该村街巷道路破损问题,与村支部进行了协商,并提出了建议。

活动现场委员们热情很高,两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委员工作室的平台,可以更多地了解基层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作用,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