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委赴乳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议题调研暨集体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1:45:34 浏览次数:7191次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乳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突出产业定位 高质量推动伊利健康谷产城融合 促进首府城区人口聚集”议题进行调研座谈并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志林、副主任黄丽琴参加座谈。会议由乳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建坤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21114130.jpg

会上,敕勒川乳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星从产城融合发展规划和现状、产城融合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城融合对提升城市人口能级、经济能级的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伊利健康谷产城融合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农牧局总畜牧师吕莉华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伊利现代健康谷乳业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敏娜就伊利健康谷基础设施配套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对策建议方面进行了情况说明。

张志林表示,开展这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也初步达到了这个目的。在下一步的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党支部、界别党小组也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群策群力,做到找问题找得准、提建议提的实,通过调研建言,为“强首府工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传达了全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

市政协委员田新、黄丽琴、乔埃虎王峰、达赖、冯彪、康乃馨、柳继山,调研组专家贾祎、包红梅,市政协理论研究室主任魏思怡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