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委在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调研议题培训暨集体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08:58:27 浏览次数:4517次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委员在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调研议题培训暨集体学习座谈会。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志林、副主任黄丽琴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政协委员、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亚玲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4190338.jpg

座谈会上,张志林对“突出产业定位,高质量推动伊利健康谷产城融合发展,助力首府城区人口聚集”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就议题选题题目、选题内容、调研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安排。

调研组专家、市委党校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贾祎从国家、自治区、市三个层级讲解了产城融合相关方针政策,着重分析了伊利健康谷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为调研组成员进行专题培训。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峰就伊利健康谷相关项目规划、产城融合发展等调研重点提出调研思路。

乌兰委员带领与会委员和界别群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王峰、李瑞利委员进行分享。市政协委员李迎春、李瑞利、韩仙桃、余学亮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