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委赴生物疫苗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集体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8 00:05:52 浏览次数:4136次

4月6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委员在生物疫苗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集体学习座谈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志林、副主任黄丽琴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072223311.jpg

会议由生物疫苗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李宁主持。座谈之前,委员们首先参观调研了金宇生物科技园,了解我国生物疫苗科技发展现状,学习自治区及市委政府在生物疫苗科研上的相关政策。

座谈会上,委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刘飞和赵和平委员联系履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委员们表示,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讨论交流学习收获等方式,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深入认识,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宁委员代表生物疫苗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向参会委员分享了自治区生物产业特色定位及竞争策略,积极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座谈会还听取了界别群众对相关工作开展的意见,开展了“微协商”等活动,市政协委员、市农牧局副局长李迎春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在政策落实、资金发放等方面进行现场解答,“微服务”成效明显。市政协委员杨力鹏、赵峻岭、杨金凤及部分界别群众参加集体学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