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党支部赴燃气热力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一季度学习会暨调研呼和浩特快递电商产业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23:53:13 浏览次数:4143次

4月6日,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党支部在燃气热力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一季度学习会暨调研呼和浩特快递电商产业园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参加会议,提案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英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7223519.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2235191.jpg

提案委履职党支部首先召开支委会,就提案委全年工作、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和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呼和浩特快递电商产业园,详细询问了目前该产业园的进驻企业和进驻面积、园区地理位置分布、人员队伍等相关信息,深入了解了物流园区的快递分拣、市场份额、运输机制等有关情况,听取了燃气热力政协委员工作室副召集人、呼和浩特市燃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处处长于逸飞介绍呼和浩特快递电商产业园总体运营情况。李文阁同政协委员们就目前产业园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72235192.jpg

调研活动结束后,提案委履职党支部组织召开一季度学习会,政协委员陈喜乐、赵素清、张宇分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和研讨,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会议对提案委员会履职党支部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市政协《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并通报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示范点、党建融合点名单。  

李文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常抓不懈地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严要求;围绕撰写高质量提案,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高标准;围绕如何做好政协委员,对委员履职提出了新举措;围绕全市重点中心工作,对更好地做深做实提案工作提出了新思路。

提案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刚,提案委全体委员、燃气热力政协委员工作室成员、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